夏卿

【蔺靖】千江月(七)(蔺晨幼化)

  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


  蔺晨探头探脑的进来,对着萧景琰嘿嘿一笑。

 
 
 

    萧景琰乐,“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你不也没睡吗。”蔺晨挪到萧景琰身边,把脑袋搁在他的肩上,“这几天都少见到美人儿哥哥,想你了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萧景琰顺了顺他的头发,“最近事情多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事情多也要注意身体。”蔺晨瞪他,“你这屋子也太冷了些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被一个小孩子训斥注意身体,萧景琰真有些哭笑不得,“我常年征战在外,习惯了。”萧景琰把笔放回笔架上,伸手把蔺晨抱进怀里,声音带着上扬的尾音,“最近,可是不开心?”

 
 
 

    被萧景琰身上温暖的气息包裹着,蔺晨呼吸一滞,觉得心都快要跳出来,距离近到他都能明显得感受到萧景琰说话时声带的颤动,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。

 
 
 

    萧景琰见蔺晨不说话,只当他是又耍小孩子脾气,伸手摸了摸蔺晨的脸颊,“怎么了?”

 
 
 

    蔺晨的那些小心思被萧景琰这么一问,反倒羞于出口,他摇了摇头,努力把话题从自己身上引开,“你今日为何发脾气?”

 
 
 

    看萧景琰发愣,蔺晨又加了句,“听列将军说的。说你今日发了好大的脾气,他来找你都不敢进门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小孩子不要问太多。”萧景琰用手指戳了戳蔺晨鼓起的腮帮子,“你说,你觉得梅长苏这个人怎么样?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美人儿哥哥信不过他?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没有,只是今日私炮房爆炸一事……”说到这里萧景琰皱了皱眉,似是不愿再往下说去。

 
 
 

    “不会是他的主意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嗯?”萧景琰垂下头看他,“你倒像是很了解他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蔺晨心虚的笑了笑,连连说道,“不了解不了解。”他脑筋转的快,忙又加了句,“只是我见飞流心思纯善,却愿意跟随他,说明苏先生至少不是个心思阴鸷之人。”

 
 
 

    “你说的,倒似有些道理。”萧景琰笑笑,也不愿多言,只说时候不早了,催着蔺晨去睡觉。

 
 
 

    蔺晨不情不愿的从他的怀里起身,一双大眼睛直盯着萧景琰不肯挪开,萧景琰觉得好笑,干脆允了他留在这里跟自己一起睡。

 
 
 

    萧景琰从未跟人同床共眠过,偏偏蔺晨又是个不安分的主儿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不老实,萧景琰叹了口气,“你再不睡信不信我把你踹下去。”蔺晨立马安分了。萧景琰胳膊伸过去搂着他,像是催促,又像是安抚。

 
 
 

    蔺晨盯着萧景琰的手看了半天,他虽常年征战在外,可到底是个皇子,手指修长,好看的紧,蔺晨正看的出神,身后的萧景琰却突然动了一下,胳膊收回去的时候,手指堪堪掠过了蔺晨的唇。

 
 
 

    那一瞬间蔺晨只觉浑身僵硬,他翻了个身面向萧景琰,发现那人已经睡熟了,呼吸绵长,常皱着的眉舒展开来,睡容安详。

 
 
 

    蔺晨支起身子看他,心里突然升起一个念头,一旦生出,便愈演愈烈,再无收敛的可能,待他反应过来,萧景琰的脸已经近在咫尺。

 
 
 

    亲还是不亲。

 
 
 

    这是一个问题。

 
 
 

    对蔺晨来说,这本算不得问题,这次却罕见的犹豫了起来,皱着眉犹疑半天,最终还是轻轻浅浅的一吻印在了萧景琰的脸颊上。

 
 
 

    蔺晨迅速地躺平,只觉心怦怦怦地跳得厉害。

 
 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